1.

這是一節有趣的自然課。…

終於開始了,「匡啷」「匡啷」……我用盡全身的力氣奮力一擲,……「碰」撞擊聲之大,頓時,所有的人都轉過頭來,以為看到完美的擊球,卻只見球與球瓶一起飛出去,最後只倒了七瓶。頓時,笑聲與惋惜聲四起,我真想挖個地洞躲起來,與世間隔離。沒想到,我後面的同學,輕輕一推就倒了九瓶,我才知道,原來不能只靠力氣。

這堂課使我永生難忘,真是一次有趣的課!

 *老師的話:透過狀聲修辭與情境貼切的描寫,將打球瓶的期許與對結果失望的落差表現得很有趣,頗有幽默感!

 2.

我覺得最有趣的課是體育課,因為上體育課可以不用跟椅子當連體嬰,又可以活動筋骨,……

*老師的話:「上體育課可以不用跟椅子當連體嬰」是很特別的表達!

 3

笑到倒地也說不出話,還不能呼吸

*老師的話:誇飾用得不錯!

 4.

每當上體育課,我的心中都雀躍不已【十分期待】

沒想到  像他這種幽默形的人真適合在緊張時刻做出搞笑動作

*老師的話:可運用成語喽!

 6.

上課時歐智行總使出渾身解數讓人看了瞠目結舌,雖然我不擅於丟球,但仍足以在「戰場」上生存。有生有死所有人【大家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「陣亡」【被丟到】

時間飛逝【過的飛快】…

大家也會對這「一次有趣的課」印象深刻【大家永遠記得這「一次有趣的課」】

*老師的話:在修訂上很用心,也更傳神!

7.

「哇!好棒哦!下一節是體育課!」我最喜歡上體育課…

8.

一堂有趣的課對我來說很重要,因為可以學到東西

9.

我上過很多課,不管實驗多好玩,我總覺得靜態都沒有比動態來的好玩。尤其是體育課,是我覺得最有趣的,因為可以動來動去,也可以把壓力紓解開來。

*老師的話:是很不錯的開頭!

 10.

今天,我們上了一堂精采萬分【有趣】的課…

【調整段落】

*老師的話:能妥當運用成語並調整段落,修改用心!

 11

當你在圖書室看到一群用功的學生在找歷史書籍時,就能知道六四剛上完一堂美妙的社會課

社會課是那麼有趣,一下子彷彿置身在神祕的埃及,一下子又到了可怕的馬雅金字塔,下一秒又在悠閒浪漫的古希臘,不久後,又到了古樸的中國長城。還有一次到了叢林茂密【美好】的原始時代

 12

都是老師啦!上那麼多有趣的課,害我不知道哪堂課最有趣

*老師的話:開頭很有趣!

 13.

我從一竅不通【不會】,一直練練練到滾瓜爛熟【會】動作爐火純青

*老師的話:已嚐試運用成語,加油!

 14

記得有一次,老師快到下課才讓我們去借書,走在往圖書館的路上,我心中就會迫不及待

15

我覺得最有趣的課是音樂課,雖然不像其他科目一樣好笑,但是想要認識因為可以認識許多音樂家和音樂,可是很好的活動呢

*老師的話:知道適當刪減,很好!

 16.

每想到我當下的反應竟是趕快蹲下【竟然很快的跳走】,真是千鈞一髮【幸運】在那千鈞一髮的時刻,真是幸運逃過一劫

*老師的話:修改地更為精簡!

 

17

千奇百怪的國字、令人懊惱的數學、活潑好動的體育等各式各樣的課。

文化就像一個神秘面紗

大家紛紛使出不擇手段渾身解數,打出各式各樣的球

*老師的話:重新修訂,更貼近題意了!

 

18

「可以開始了」老師一聲令下,我們快速的分成六組,然後手忙腳亂的把肉和高麗菜、韭菜攪在一起,雖然很費力,但一切都是為了那美味的午餐-水餃。老師怒氣沖沖的走過來,…望著形狀相異的水餃,我們相對苦笑,也不知如何是好。

…「哇!你們的水餃外皮漂亮、內餡充足,大家快來看」老師大叫!沒想到加了蛋黃的水餃竟是如此漂亮又如此好吃,難道蛋黃竟有魔力?這真是一次有趣又奇特的課。

 「可以開始了!」這聲若洪鐘的口令一發出,我立刻「眼露凶光」地瞪視著嘬上的三盤東西:韭菜、高麗菜和肉團,因為接下來的時間,我們必須靠它們來和別組爭奪「包水餃最佳技藝獎」。這是最有趣的部份,不像前一個步驟一樣,攪來攪去真是費力;雖然如此,但是我們這個部份的成績並不合格,因為好玩,所以我們是邊包邊玩,把水餃包的圓不圓、方不方,連自己看了也忍不住要相對嘆息!最後這個關頭,是最輕鬆的地方,只要把我們包的那些形狀「特別」的水餃丟入鍋中,等一會兒,就是享受佳餚的時刻了。過了一炷香時間,我們興奮地掀開鍋蓋,撈出一顆顆皮完好、餡充足的水餃,我們一齊大叫:「哇!」

雖然最後老師沒有公佈名次,但我也收集了夠多同學羨慕的眼光,也是不後悔一次這麼有趣的課!

 *老師的話:把兩段加以整合,就是篇有趣的短文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